宅。
犯二。
蛇精病。
一坨吃货。
手拙脑残君。
中重度强迫症。
间歇性悲观主义。
心理阴暗怀疑论者。
那就叫我温大人好了。

【杭椒牛柳煲仔饭】

减嘛肥啊,

一到下雨天就饿的不行不行的呢~~~~

话说亲爱的们,

你那里下雨了吗?

顶着脸上的大疙瘩,

又开始找抽地拼命吃辣,

这个杭椒啊杭椒,

你是要辣死我的节奏吗?

不过真的好好吃啊好好吃~~~

做法:

1.牛里脊肉洗净横切成条,用淀粉、生抽及蚝油拌匀腌20分钟。杭椒、红椒洗净去蒂切丝。香葱切段,姜切丝,蒜切片。

2..炒锅烧热放油至三四成热,下肉炒至变色捞出沥油。

3.超锅中留底油,将蒜末爆香,放入椒丝炒匀后下牛肉翻炒,放盐,拌均匀即可出锅备用。

4.另一个炉灶,塔吉锅里面涂一层油,薄薄的一层就行。之后放入泡好的米和水。至少是泡半小时以上的米。水的分量不要太多,水比米高处食指大约一个指节(最好是不要到第一个指节的位置)就可以。盖上锅盖,大火煮4分钟,转小火,越小越好,煮8分钟,打开锅盖能看到水基本上被收干。

5.在米的表面铺上刚才炒多半熟的杭椒牛柳。

6. 倒入少许用生抽、老抽、料酒、葱段,姜片,大料,糖腌制的调味料。口味自己掌握。一两勺即可。

7. 依然用小火,可以比刚才稍微大一点,15分钟。之后关火,不要打开锅盖,焖15-20分。

8.盛出,拌匀,开吃






评论 ( 92 )
热度 ( 2714 )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自由而无用的灵魂 | Powered by LOFTER